嘉黎县召开政协第一届委员会第11次常务委员会
2015年12月30日 00:43:18      来源:嘉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2月25日上午,嘉黎县召开政协第一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常务委员会,县政协常务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区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议精神》、《十届政协那曲地区委员会第十二次常委会上的讲话精神》、《政协第十届那曲地区委员会第五次全委会结束时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那曲地区2015年经济运行工作情况报告》。

会议指出,在新的一年来临之际,县政协常委要一如既往地做好政协各项工作,根据《宪法》、《政协章程》、《中共中央的印发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建设的实施意见》、《中共中央印发的关于加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的意见》要求,加强政协各项工作,积极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探索政协工作新思路、新举措、新作为,开拓创新,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富裕、和谐、幸福、法治、文明、美丽新嘉黎,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黄慧英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