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召开了聘用干部代表座谈会
2016年01月11日 19:07:24      来源:嘉黎县网信办    
0

1月9日下午,嘉黎县召开了“嘉黎县聘用干部代表座谈会”,会议由委副书记、县长吾金才塔主持,并与参会的20名聘用干部代表进行了深入座谈。

会上,吾金才塔县长介绍了我县聘用干部人数、生活待遇享受情况、当前的思想状况以及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并对召开此次座谈会的背景和目的进行了说明。他指出:对我县的聘用干部县委、县府一直是关心的,对他们的所愿一直也是摆在中心工作日程进行调研的。通过调研,经县委、县政府班子研究,通过了《嘉黎县聘用干部“三大节日”慰问金发放实施细则》,细则从特殊慰问金发放对象、发放方式、发放标准、经费保障等4个章节、21条细方面制定了相关政策规定。随后,工作人员对《细则》进行了说明和解释,并当场答复了聘用干部咨询的相关问题。

最后,吾金才塔县长对参加座谈会的聘用干部敬献了哈达,对聘用干部长期以来为嘉黎县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了感谢,希望全县每位聘用干部都能执行党委、政府的决策,并在我县聘用干部圈中当好正面宣传者、引导者和拥护者,社会局势的持续稳定等方面发挥余热和正能量。

与会代表对县委、县政府的的关心和关怀由衷的感谢,并纷纷表示一定落实系列举措,坚决拥护党委政府的领导,充分发挥自身力量,积极为嘉黎社会稳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李瑞伟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