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援藏20周年成果显著
2014年12月03日 22:48:40      来源:嘉黎县委宣传部    
0

自1995年援藏以来,嘉黎县生产总值年均增长速度保持在20%以上,2013年,全县生产总值达到3.8亿元,比1995年增长了50倍,农牧民人均收入7274.62元,比1995年增长15倍。政治局势日益稳定,社会事业全面进步,人民生活水平有了显著改善,城乡面貌日新月异,为实现跨越式发展迈出了坚实步伐。

●基础投入,改变面貌。科学合理制订县城详规,完成了县城浙江路、温州路、台州路、人民延伸路、温台广场、曲河桥等项目建设,拉开了城镇化的建设框架,扩大了城镇经济发展辐射力。

●情系民生、统筹发展。援建温台教学楼、图书馆,加大内地与嘉黎教育工作学习交流,极大地提高了嘉黎县的教学水平和教育质量;大力改善医疗设备,加大卫生技术人员培训,提高了医疗服务水平;援建了县农牧民培训中心,对农牧民进行养殖技术培训;进行了电视台改造,丰富了群众精神生活;实施了太阳能光明工程,有效解决了农牧民群众的生产生活用电。

●维护统一,和谐稳定。维护祖国统一,反对民族分裂,增进民族团结,积极推进“实行网格式管理、落实捆绑式责任制”工作格局,使维稳工作关口下移、重心下移,有力地促进了嘉黎县的和谐稳定。

责任编辑:岳雄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