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援藏技术人才雷凌隆开展教育管理讲座
2015年05月14日 17:03:43      来源:嘉黎县委宣传部    
0

本网讯 近日,温州援藏技术人才雷凌隆老师在拉萨那曲双语师资培训中心的三楼学术厅,为八十多位来自那曲地区小学分管教学的副校长作了《教学副校长在学校工作中的地位作用和职务任务》主题讲座。

雷凌隆老师入藏前为温州市泰顺县三魁镇中学副校长,业务能力突出,怀着援藏热情和美好愿望,响应组织号召,来到那曲地区嘉黎县担任一名普通的老师。此次,根据浙江省援藏指挥部的安排,承担了这次讲座任务。

讲座中,雷凌隆老师首先与参加活动的人员进行互动游戏,营造轻松和谐的氛围,然后介绍了泰顺的风俗人情及家乡的廊桥等,重点围绕教学副校长的自我分析,如何引领教学方向、如何服务师生、如何在工作上有所创新等进行了讲述。

拉萨那曲双语师资培训中心的孙东旭书记在讲座之后作了总结。他充分肯定了内地教育理念、教育管理给在座的每位副校长带来的不同感受,并要求各位副校长大家结合实际,融会贯通,进一步提升那曲地区教育水平。

责任编辑:岳雄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