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比乡掀起“大学习、大宣讲、大讨论”热潮
2019-03-20 12:26:28      来源:嘉黎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那曲市“大学习、大宣讲、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要求,进一步夯实青少年及广大农牧民群众思想基础,近日,嘉黎县藏比乡以乡完小开学为契机,根据市、县要求及藏比乡实际,为315名学生、305名家长及全体老师集中开展了“大宣讲”活动。此次活动由藏比乡党委书记格桑顿珠主持。

宣讲会上,格桑顿珠对宣讲提纲中第十一部分“基层青少年教育领导领域”方面进行了着重宣讲。他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多次通过举身边的实例,尤其是对家庭、学校、社会如何保护未成年人等多方面进行了宣讲和讲解,希望通过落实家庭、社会、学习三位一体教育体系,切实把青少年学生培养成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宣讲结束后,家长们纷纷表示,因为自己长期生活在牧区,接触外界很少,见识不多,希望今后可以多开展此类宣讲活动。

藏比乡党委在充分结合市委“大学习、大宣讲、大讨论”活动的基础上,充分利用包村干部、驻村工作队、村班子、双联户长,以入户宣讲、集中宣讲、发放册子等方式,在短时间内迅速掀起了“大学习、大宣讲、大讨论”活动热潮。

责任编辑:刘欢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