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人大常委会积极组织学习“四讲四爱”基本内涵和主要内容
2017年06月07日 16:18:55      来源:嘉黎县宣传部    
0

本网消息 为了提高干部职工的政治思想觉悟,继续开展好“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我办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四讲四爱”的主要内涵及那曲地区“四讲四爱”宣讲团在嘉黎县开展宣讲活动的主要内容。

此次学习“四讲四爱”主要内容,不仅活动主题要记在心里、还要落实到行动中去。此次活动的开展对我们不仅是一次精神洗礼,还要坚定我们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的信心。使我们深刻认识到开展“讲党恩爱核心、讲团结爱祖国、讲贡献爱家园、讲文明爱生活”对于确保全区各族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开创治边稳藏、富民兴藏伟大实践新局面,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是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向核心看齐,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必然要求。是深入开展反分裂斗争,确保社会稳定,实现西藏长治久安的必然要求。是淡化宗教消极影响,消除封建迷信,改变陈规陋习,促进西藏社会全面进步的必然要求。是着力解决当前群众思想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加强意识形态建设的必然要求。是要教育引导各族群众攻坚克难、奋发进取,用勤劳的双手创造美好生活,建设美丽家园,永做讲贡献爱家园的好公民,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书写更多西藏传奇。是要教育引导各族群众牢固树立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观念,让全体人民进一步焕发劳动热情、释放创造潜能,依靠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开创更加美好的生活。

通过“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教育引导各族群众牢固树立劳动光荣、勤劳致富的观念,通过诚实劳动、辛勤汗水把社会主义新西藏建设得更加美丽。“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对我们的感触很深,为开展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依据。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