绒多乡秋赤库村开展“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2017年06月21日 16:16:16      来源:嘉黎县宣传部    
0

本网消息 开展“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以来,秋赤库村认真组织开展“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各项规定动作,以“党的十九大”为主线,教育引导广大农牧民群众思想和行动,增强 “四个意识”、“五个认同”,巩固共同团结奋斗思想基础,确保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取得新成效。

图片1.png

秋赤库驻村工作队紧密结合实际情况认真调研,精心谋划,周密部署,完善计划,靠前推进。及时在以农牧民群众、青少年学生、寺庙僧尼为主体中召开“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第二阶段宣讲部署大会,狠抓教育工作,采用“那曲方言”、深入所辖村(组)、虫草采集点广泛宣传。近期,秋赤库村驻村工作队,采用夜晚召集群众在帐篷宣讲授课的方式,大力宣讲“四讲四爱”第二阶段“讲团结、爱祖国”、些虫草收入怎么花、环境保护、党的富民惠民政策等知识、目前已宣讲12场次,参与群众260余人次,群众受教育率达98%以上。

组织驻村队员、村“两委”班子成员、双联户长每周开展2-3次集中学习,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等。同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主动讨论、畅谈学习心得体会,补齐自身工作短板,增强“讲党恩爱核心”的思想共识。

秋赤库驻村工作队把开展“四讲四爱”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作为深化驻村工作的着力点和突破口,结合村(组)实际,通过制作1个宣传栏、悬挂1个横幅、张贴2个宣传标语、微信网络平台等方式,大力宣传“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有关内容,不断扩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在秋赤库村的影响力、知晓率。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